close

心情_01.jpg

一年前開始有了念頭,想為自己的人生旅程寫下什麼或紀錄什麼,

但紛亂的想法和沒自信的心魔總是會適時出現,加重我的腳步,
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也加入心念與我 拔河中...
這期間也就任由如此錯亂的思緒在腦海中亂竄,
原本熾烈的初心彷彿漸漸地沉入海底般 沒了氣息,

就這樣迴盪著 過了一年....

一天周末下午如同以往倚著窗望著無雲的藍天

腦中浮現了一句話

凡事不用作到最完美才開始

人生給的答案一書中寫道:

「 我主動出擊,....我知道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有了失敗的勇氣,
不論成功或失敗都要由自己決定。」

害怕_01.jpg

愛默生的話幫助我面對恐懼: 
「 當我們愈想逃離恐懼,恐懼就會變得愈大,如果直直向恐懼走去,
它就會像海市蜃樓般消失。」

一念間,心流 終於讓我鼓起勇氣

也許會揚起霧濛的塵土,也許會心思枯楬地敗地,
但這次我選擇 為自己勇敢征戰,
畢意這一生無論庸祿 無論困苦 無論豐餘 無論喜悅,
我們的人生都是一個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故事和旅程,

就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,
冰藍の途向遊沐,便如此誕生了!

希望和仍在人生抉擇中遲遲未能跨出步伐的部落格小白們,

分享一段 我很喜歡的..
成功學之父 拿破崙希爾在思考致富聖經一書中提到的

「 每一回的失敗,都附帶著等量的成功因子 」

讓我們一起攜手勇敢,學會在挫敗中取回一點成長,
而不是讓自己禁錮在自己畫出來的囚牢中,
如此老去...

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與你 在這個小小的格子中一起成長 一起歡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來也請....多多指教

 

心情_023.jpg

arrow
arrow

    iceblue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